免费发布信息
当前位置:首页?>?一点红心水高手论坛118 ?>? 阿拉宁波·民生 ?>? 曝光台?>?致 一点红心水高手论坛118区中医院!
马克英语·Mark English金光云购 自考函授中专大专本科学历上班族升学历 读大专本科舟渡白峰码头班次时刻表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致 一点红心水高手论坛118区中医院! ? [复制链接]

查看:12851回复:33

3

主题

36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3
注册时间
2011-9-25
在线时间
35 小时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5?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无力吐槽!7点半上班,医生到8点多也不见踪影。可能是又堵在大一点红心水高手论坛118的高速上了,或者又是其他什么原因。但愿你一切安好。


93

主题

714

帖子

1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318
注册时间
2017-9-10
在线时间
277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这话说的应自己的,医生不在诊室可能有其他事情,就算他失职也轮不到你这样诅咒

28

主题

130

帖子

4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44
注册时间
2010-7-15
在线时间
111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您好!医院7:30上班,乳腺科医生会在病房查完房后出门诊;肛肠科今天有一位省中专家与本院专家坐诊,两位医生自上班时间开始一直在岗,如果诊室暂时无人,医生应该在检查室为病人做检查。医院如有服务不到位的地方请拨打医院24小时值班电话136 8587 2938告诉我们,便于我们优化服务!
一点红心水高手论坛118区中医院

3

主题

36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3
注册时间
2011-9-25
在线时间
35 小时
推荐
?楼主| 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娇情,巨婴。事情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当然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。想怎么说就怎么说。
你们倒是等一个多小时看看。当中没一个导医,护士来说明情况的。问隔壁医生也都不清楚。
终于一小时多以后医生来了。
原因:因为是从宁波来的,路上堵车,来晚了。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1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9
注册时间
2017-4-14
在线时间
16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楼主。 1.坐诊医生不应该随意迟到。(堵车是理由吗?) 2.坐诊医生可能有其他事???坐诊医生能长时间干其他事吗? 3.如特殊情况应告知候诊患者。??

20

主题

5189

帖子

2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87
注册时间
2012-6-2
在线时间
2279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楼主
这种现象一般的医院都难得一见的
当然有时候碰到医生,去上个厕所什么的能理解
一切都说浮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13

主题

49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10
注册时间
2019-7-8
在线时间
49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还是管理的问题,医生如果有其它事宜,应该有一个去向牌。告之待就医的患者,就不会产生类似问题了,大家都明了!

7

主题

75

帖子

1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6
注册时间
2018-4-19
在线时间
8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桌上可放在牌子,出诊稍等。让等的人知道。


成功就是对结果负责

7

主题

75

帖子

1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6
注册时间
2018-4-19
在线时间
8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桌上可放在牌子,出诊稍等。让等的人知道。


成功就是对结果负责

7

主题

75

帖子

1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6
注册时间
2018-4-19
在线时间
8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桌上可放在牌子,出诊稍等。让等的人知道。


成功就是对结果负责

34

主题

618

帖子

2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96
注册时间
2005-5-10
在线时间
281 小时
推荐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一定要互相理解

9

主题

1058

帖子

4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34
注册时间
2015-11-9
在线时间
158 小时
12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中医药动大手术人多、都去手术室了你再等等!
新一点红心水高手论坛118人在一点红心水高手论坛118工作.

46

主题

5007

帖子

4

听众

短工

积分
1574
注册时间
2013-5-16
在线时间
1160 小时
13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等得心烦了

33

主题

341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389
注册时间
2019-1-2
在线时间
116 小时
14
发表于 5?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生病去医院找不到等不到医生确实挺着急的,但是可以去问问导医什么的,错怪了医生就不好啦

11

主题

102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47
注册时间
2019-8-27
在线时间
83 小时
15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人太矫情了,事情都没有搞清楚就来公共平台发帖子曝光人家医院。哎,巨婴啊。

3

主题

181

帖子

1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66
注册时间
2018-8-19
在线时间
416 小时
16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马达加斯加企鹅 发表于 2019-09-21 13:31
现在人太矫情了,事情都没有搞清楚就来公共平台发帖子曝光人家医院。哎,巨婴啊。

问题他妈的帖子还不用审核!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66
注册时间
2019-7-27
在线时间
75 小时
17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医生就一定随时等候你一个病人?别的病人不用去看?脑残楼主

6

主题

465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390
注册时间
2018-12-7
在线时间
228 小时
18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桌上可放在牌子,出诊稍等。让等的人知道。

3

主题

36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3
注册时间
2011-9-25
在线时间
35 小时
19
?楼主| 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夏天的枫 发表于 2019-09-21 08:55
楼主这话说的应自己的,医生不在诊室可能有其他事情,就算他失职也轮不到你这样诅咒

祝? ?? ?? ?? ?
好!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3
注册时间
2019-7-21
在线时间
20 小时
20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夏天的枫 发表于 2019-09-21 08:55
楼主这话说的应自己的,医生不在诊室可能有其他事情,就算他失职也轮不到你这样诅咒

被人发发意见不行啊?你又有什么资格说别人。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23
注册时间
2019-7-21
在线时间
20 小时
21
发表于 5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名字自己问 发表于 2019-09-21 14:48
娇情,巨婴。事情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当然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。想怎么说就怎么说。
你们倒是等一个多小时看看。当中没一个导医,护士来说明情况的。问隔壁医生也都不清楚。
终于一小时多以后医生来了。
原因:因为是从宁波来的,路上堵车,来晚了。

同样祝你好运!

29

主题

840

帖子

3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402
注册时间
2016-7-6
在线时间
411 小时
22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宝山路李达康 发表于 2019-09-21 15:50
支持楼主。 1.坐诊医生不应该随意迟到。(堵车是理由吗?) 2.坐诊医生可能有其他事?  坐诊医生能长时间干其他事吗? 3.如特殊情况应告知候诊患者。  

你上班不会迟到?
悟空

4

主题

36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91
注册时间
2019-6-28
在线时间
69 小时
23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有事不在可以理解,堵车也正常,但是可以让人在门上贴张纸说明下原因吧,文中主人公也说了是问也问不出怎么回事,还好是等了一个小时,要是等了一天呢?

7

主题

54

帖子

2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41
注册时间
2016-4-30
在线时间
33 小时
24
发表于 4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上次去产检也是,医生叫我7:00,到了那边等了30分钟,说是规定7:30上班,好在我在医院碰到的另外一个医生还挺好。

482

主题

5603

帖子

4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940
注册时间
2008-8-16
在线时间
1286 小时
25
发表于 3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泌尿科外请医生,不到11点就下班,这是制度还是医德问题。
装饰公司

482

主题

5603

帖子

4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940
注册时间
2008-8-16
在线时间
1286 小时
26
发表于 3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周爷爷 发表于 2019-09-22 08:52
你上班不会迟到?

医生不能迟到,
装饰公司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58
注册时间
2018-7-26
在线时间
28 小时
28
发表于 3?天前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中医院内科大夫够坑的,明明是甲状腺出了问题,给医生强调不是嗓子痛,是喉咙下面痛,按理医生应该对人体构造是最起码的了解吧,竟然就说我是嗓子发炎,神经病,拿了一大堆药最后还是人民医院重新看过,这些庸医,是不是其实只能看皮外伤感冒咳嗽类,其余一律不会,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80
注册时间
2019-7-15
在线时间
52 小时
29
发表于 前天?00:51 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桌上可放在牌子,出诊稍等。让等的人知道。

1

主题

22

帖子

0

听众

路人

积分
110
注册时间
2019-5-13
在线时间
138 小时
30
发表于 前天?14:12 | 只看该作者
下次换家医院看吧
请登陆后评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